close

【台灣新生報記者張淑珠/台中報導】

由台中市政府財政局舉辦的二○一三台中市調酒大賽暨好酒展售「酒釀典藏台中醇香」活動,於今(五)日上午九時於台中公園展開!活動推出專業達人職業花式組,見識職業調酒達人PK的精采火花,以及活潑多元的學生花式組、傳統組及創意團體組,讓民眾目光跟隨拋甩的調酒瓶起伏移動;活動當天前二百位早鳥民眾來就送紀念側背包,下午還有藝人王中平到場擔任一日店長。財政局表示,好酒展售活動設有六大主題專區,包括財政部優良酒類認證、農村酒莊、台中美酒、進口酒、美酒與生活教學及農特產品展售等,及創意闖關抽大獎活動,陪伴民眾渡過好吃、好玩又好看的周末假期。

現場將有震撼的鼓動開場表演,還有趣味遊戲、美食消費金刮刮GO、台中美酒、美食品嘗、免費DIY彩繪活動、創意闖關抽大獎,獎品有ipad4、SONY相機、捷安特腳踏車、禮券等,讓現場活潑熱鬧氣氛,撼動整個台中公園。

  

※老酒將老酒買賣仲介-酒新聞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 


歡迎親臨門市或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!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!

洽劉小姐0933222729
e-mail:ppyppa@gmail.com

 

line-qrcode  

ID:(sogo999)

實體門市

 新北市總店-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304號
 台中旗艦店-台中市豊原區豊南街240巷36弄19號
 高雄旗艦店-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961巷33號
 宜蘭旗艦店-宜蘭市慈安路10巷1弄78號1樓
 台南旗艦店-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18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酒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